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23年“优秀新媒体原创作品”和“优秀新媒体工作者”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提升网络育人实效性,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3年“优秀新媒体原创作品”和“优秀新媒体工作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评选要求

  (一)优秀新媒体原创作品

  评选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网络文章、短视频、音频、其他新媒体创意作品。

  评选要求:1.作品需为2023年内发布的原创作品,要求立意高远、导向正确、内涵丰富,能够彰显学校育人品性、学术品貌和文化品位;创意新颖、形式活泼,内容鲜活,综合运用新媒体技术;产生较大的网络影响力。

  2.每个新媒体平台限推荐5份原创作品。

  (二)优秀新媒体工作者

  评选范围:包括新媒体指导教师或运营团队学生,在学校各级新媒体建设运营中做出较大贡献的老师或学生。

  评选要求:

  1.善于把握互联网规律,积极组织选题策划并取得较好的宣传实效,创作的新媒体作品具有典型性、示范性和推广价值;或在新媒体运营、技术创新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个人。

  2.每个新媒体平台限推荐候选人1名。

  二、评选进度及办法

  (一)申请(2024年3月1日—3月15日)。如实填写附件中对应的《申请表》(双面打印),提供必要的书面证明材料。

  (二)初评(2024年3月16日-25日)。宣传部汇总申请材料,由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评审。

  (三)表彰(2022年4月初)。公示获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其他事项

  请于2024年3月15日17:00前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提交至行政楼411,优秀新媒体作品信息请填入共享文档(文档链接:https://docs.qq.com/sheet/DQVBIRkpGZWZIV1d1?tab=BB08J2)

  联系人:匡敏

  联系电话:027-87750063

 附件1:华中农业大学2023年度优秀新媒体原创作品推荐表.docx

 附件2:华中农业大学2023年度优秀新媒体工作者推荐表.docx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4年3月1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