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印象华农”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4 点击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记录校园美好生活,繁荣校园网络文化,展现华中农业大学育人品性、学术品貌、文化品位,现面向全体师生举办“印象华农”短视频大赛。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二、征集时间:

    2022年9月23日——2022年11月30日

    三、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作品需围绕“印象华农”话题创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精彩课堂瞬间、感人校园故事、校园风景等方面,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

2.创作形式:作品形式、内容和风格均不限。要求画面清晰、无抖动,声音清楚,视频时长原则上控制在10秒到3分钟,视频格式为高清Mp4。

    四、投稿方式

请以电子文件形式并注明“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389793762@qq.com,或直接传送至该QQ号。

联系人:陈思颖

联系方式:18759609653

五、评奖与奖励

    1.初赛

主办单位将组织专业评委对提交作品进行评选。评审从创意、内容、自媒体传播效果等多个维度评选出40件作品入围决赛。

    2.决赛

初赛入选作品将通过华中农业大学官方新媒体平台陆续发布,各视频传播量将作为决赛评分的打分依据之一。决赛评分将由专家评分和作品在自媒体、学校官方媒体传播量两部分折算而成。

    3.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将根据最终评审情况,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和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

    七、其他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所涉及的镜头、画面等不得抄袭或借用他人作品。

2.来稿恕不退还,学校在宣传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对所有提交作品享有使用权,除评奖外,不另付稿酬。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21日

 

附件:华中农业大学“印象华农”短视频大赛作品信息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