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学校体育运动赛事标志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校体育文化内涵,提升体育文化品位,传播体育运动精神,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学校体育运动赛事标志设计方案,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学校体育运动总标志(logo)

2.狮子山杯系列赛事标志(logo)

二、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导向正确,体现学校体育文化精神、内涵和特色,形式简洁明快、易识别,好推广。

2.体育运动总标志涵盖“狮子山杯”、体育运动会等竞技类体育活动和春季环校园长跑、毕业荧光跑、运动嘉年华等群众体育活动。

3.“狮子山杯”系列赛事标志应体现出竞技体育的特点,且具有系统性,便于扩展。涵盖足球、排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舞龙舞狮等赛事。统筹考虑未来可扩展性,以及和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标志设计的呼应关系。

4.标志应用范围广泛,提供多用途方案,呈现不同载体的使用效果。

5.应征作品包括标志彩色稿、黑白稿、效果图等,彩色稿提供CMYK数值。应征作品须提供完整、可用的矢量图源文件稿,提供200-500字左右的创意说明和涵义注释。

6.应征作品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在邮件中标注创作者信息和联系方式。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月30日。

四、作品评选

本次征集活动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评选出5套入围作品,终评入选作品1套。入选作品奖励5000元,其他入围作品分别奖励1000元。

五、提交方式

邮箱:culture@mail.hzau.edu.cn

联系人:刘志伟、吴晗

联系电话:87282068

六、知识产权声明

1.投稿人须认可该作品受征集方委托进行创作,同意授权活动主办方华中农业大学使用其作品。入围作品的著作权自完成提交之日起归征集方所有,征集方有权修改该作品。

2.应征作品须作者原创,任何用于作品的素材均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且未公开发表,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应征作品如有抄袭、剽窃或存在其他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的情形,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自行承担。

3.来稿不退,作者自留底稿。华中农业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对本次标志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学校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