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园体育运动摄影摄像作品有奖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次数:

为记录和传播校园体育运动精彩瞬间,展现师生运动之美、精神之美、艺术之美,繁荣校园体育文化,现面向师生举办“精彩瞬间看我的!”体育运动主题摄影摄像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二、征集时间:

2022年4月6日——2022年12月31日

三、作品要求:

1.摄影类作品包含但不限于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温馨画面、群众性体育运动场景等,作品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组图,组图最多为6张,文件为JPEG格式,长边不小于1920像素,须保留图片EXIF原始信息。

2.摄像类作品包含但不限于体育赛事精彩瞬间、体育人物、健身教学等相关视频,画面稳定,画质清晰,10-60秒以内,特殊题材的不超过3分钟。

3.作品必须为原创,紧扣体育运动主题,角度新颖,富有感染力,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形式风格不限。

四、奖项设置:

1.单场比赛最佳作品奖:“狮子山杯”系列比赛设立单场最佳摄影摄像作品奖,评选出最佳摄影作品5项(组)、最佳摄像作品10项。

2.单项赛事最佳作品奖:从“狮子山杯”系列比赛单场获奖作品中,评选出单项赛事最佳摄影作品10项(组)、最佳摄像作品20项。

3.体育运动会(运动嘉年华)最佳作品奖:评选出最佳摄影作品10项(组)、最佳摄像作品20项。

4.其他类最佳作品奖:上述内容以外的有关体育运动的摄影摄像作品,评选出最佳摄影作品5项(组)、最佳摄像作品10项。

5.年度最佳作品奖:鼓励师生在自媒体或各单位官方新媒体平台发布所拍摄作品。根据提交作品的质量和媒体传播力、影响力,评选出体育运动年度最佳摄影作品10项、年度最佳摄像作品10项。

五、作品提交:

请以电子文件形式并注明“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646611745@qq.com,或直接传送至该QQ号。单场比赛和体育运动会(运动嘉年华)的作品应及时(一般不超过活动结束后24小时)提交。学校在宣传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对所有提交作品享有使用权,除评奖外,不另付稿酬。 

六、评选与奖励

主办单位将组织专业评委对提交作品进行评选。对各类作品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精美奖品。有关作品(不限于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官方媒体平台展示或推荐到校外媒体平台发表。


 

华中农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文化办
                        2022年4月6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