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细化整改方案推动整改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18-07-10 点击次数:

73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按照巡视组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对支部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细化,对相关整改措施进行任务细化和责任分工,对整改工作的“路线图”“时间表”列出清单。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以720日为关键节点,落实、落细整改方案,并对每一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人,确保整改工作的推进。

79日,宣传部召开部务会,集中讨论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三全育人”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华中农业大学“环境思政”改革示范点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文稿进行修改,形成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意见。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按照整改清单设置的时间点推进相关整改工作。

推荐